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案例成功入选科技部科技评价改革典型案例

字体: 2024年01月31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科学研究管理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科学研究管理部 审核: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科学研究管理部

近日,科技部监督司发布了10个科技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我校“优化人才评价体系,务实强化考核管理”案例入选其中。入选此批科技评价改革典型案例集的共有10个单位,其中,科研院所案例2个,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类社会团体案例各1个,高校案例6个,我校是唯一的地方高校代表。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遵循科技人才发展和科研规律,不断完善人才评价制度,分类健全人才评价标准,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科学客观公正评价人才,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注重质量、贡献、绩效,树立正确评价导向,让各类人才价值得到充分尊重和体现。

在全省实施高等教育“冲补强”提升计划的背景下,学校坚持破“四唯”,推进人才分类考核评价,加大人才供给力度、加快人才成长速度、加大人才建设强度,建立健全人才分类评价体系,在工科领域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考察技术创新与集成能力,创新团队考核方式,赋予团队更大自主权,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科技评价改革,优化人才评价体系,为培育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中贡献力量。

网址链接:https://www.most.gov.cn/kjbgz/202401/t20240116_189488.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