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重点工作研讨会

字体: 2024年01月31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为进一步凝聚学校改革发展共识,聚焦“冲一流”奋斗目标,全力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近日,邱学青校长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重点工作研讨会,高位谋划、系统梳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总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成效与2024年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在各单位、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等“软指标”到办学条件、基础建设、校园环境等“硬设施”,都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同时,我们也要清晰地认识到,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加速“冲一流”的关键之年,各单位、部门必须把握大局大势、增强信心决心,拿出归零心态、冲刺状态、奋斗姿态,主动求变、聚力谋变,释放活力、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结合新形势新任务,邱学青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谋划提出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各单位、部门要立足学校新方位,提高站位,抢抓机遇,统筹谋划推进工作,整合资源、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二要对表对标,务求实效。锚定“冲一流”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量化指标、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三要精细管理,提质增效。深入调研,加强综合治理,用一项项实在的举措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