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获得文博会首届“智慧谷”杯工业设计展一二三等奖

字体: 2018年05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暨第一届“智慧谷”杯工业设计展览会5月8日在深圳智慧谷创新园开幕。此次展会以艺术造型为核心,整合工业设计创新领域的各项资源,搭建工业设计发展平台,鼓励支持艺术造型与工业设计、商业模式、相关产业融合。

 

 

展会现场展示了众多领域的最新设计作品,本次在大会亮相的产品总共有六百多件,其中有曾获德国红点奖的作品;真正打造了一场具有影响力,富有美感的工业设计展会。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副主任邹方镇博士带队58件设计作品参加了展出,广工展区的设计作品吸引了众多媒体采访与报道。

 

 

其中邹方镇老师的设计作品“琴海缩微数字一体化工作站”荣获一等奖,基于此设计的产品通过了国家科技成果奖鉴定并获得了广泛的订单,生产公司已挂牌新三板。

 

 

赵璧老师的设计作品“Clickpack pro立体防盗背包”荣获二等奖,基于此设计的产品在美国Kickstarter和Indiegogo众筹网站上成功筹得共165万美金,销往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

工业设计系学生贺先灿、林仕奋、李绍天、林家泽团队的作品“办公台面线路集成器”与黎康文同学的作品“方灯”也获得了两个三等奖。此次参展与获奖彰显了广工师生的设计创新能力,与设计产业化的潜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团队及各协会代表参与,共同探讨工业设计行业的机遇和挑战,见证未来发展。智慧谷园区联合广东工业大学,让学生可以系统地掌握本专业领域宽广的技术理论基础知识,拓展包括工业设计工程基础、设计表现基础、设计基础、设计理论、人机工程、设计材料及加工、计算机辅助设计、市场经济及企业管理等基础知识;培养高校学生具有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的初步能力,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动手能力、及美的鉴赏与创造能力。本届文博会期间,第一届“智慧谷”杯工业设计展览会,聚焦现代工业开放创新趋势,让参观者直观感受科技的脉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