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河源广工大研究院举办河源首届创新设计论坛

字体: 2018年06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陈少徐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6月6日,2018年河源首届创新设计论坛,在河源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河源市科技局、河源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承办。河源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惠萍等分别致辞。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汗青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广东省引进“工业设计集成创新科研团队”负责人方海,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布理斯托大学建设学、剑桥大学英国文学双学士Roger William Connah,清华大学设计艺术学博士、武汉理工大学艺术学博士后姚善良等五位知名专家教授在论坛上分享交流自己对创新设计的思考,为河源的工业设计发展把脉问诊。200多位河源市设计传媒行业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专家学者为河源的工业设计发展把脉问诊

围绕“设计引领创新,助力产业升级” 的主题,论坛还举行了优秀设计成果展、“河源广工大工业设计公共技术支持中心”揭牌仪式、工业设计人才团队引进签约仪式。



工业设计人才团队引进签约仪式

据悉,承办本次论坛是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庆祝广东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谭台哲介绍,围绕学校“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感恩校庆”的理念,研究院还将于7月举行“区块链”技术与应用论坛,11月举行人工智能技术交流与科技成果对接大会,为60周年校庆献礼。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