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中青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字体: 2018年06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报讯  6月7日下午,我校中青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学习汇报暨结业仪式在龙洞校区管理学院B南803教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副校长张光宇,组织部、管理学院、政法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授课教师出席,32位学员参与学习汇报与分享活动。

一段精彩的视频展示,拉开学习汇报的序幕,大家一起回顾了历时2个月的培训过程。8次专题讲座,1次素质拓展,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精彩,学员们认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韩韬、单鹏举、谢青、陈浪城、朱效传、徐朝科、林逢春等7位学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有效的管理就是做好对的事”、“执行,没有任何借口的执行”、“汇报就是与领导沟通,沟通的本质在于被理解”、“高效会议的特征是有准备、有控制、有结论、有落实、低成本”、“90%的数据分析用Excel就够了”、“礼者,敬人也;礼仪本身不是大局,但礼仪不当会影响大局”……学员们的汇报交流中,不时提到老师们在课堂上的精彩语录,又一次重温那些如雷贯耳、酣畅淋漓的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认识到管理是一门科学,意识到脱离事务性工作,加强学习的重要性,更有了时不我待,奋起直追,不进则退的危机感。

管理学院吴小节教授、刘洪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学员们的学习汇报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吴小节老师提醒学员们要清晰把握学校战略发展需要,明确自身定位,要系统化、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刘洪伟老师认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充满期待和渴求知识的眼神令老师们备受鼓舞,老师们认真备课,不敢有丝毫懈怠,精心打造了科学实用的课程体系,虽然培训时间短,但成效明显。作为本次管理能力提升班的授课教师负责人,张光宇副校长在交流环节的发言充满激情,他认为提升班的举办是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授课教师的全情投入,学员们的求知若渴,使每一次的课堂都收获满满。大家在培训中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智慧,增进了友谊,获取了正能量。他指出,人的成长和知识获取有三个渠道:一是通过教育提升素质,教育的主体是国家;二是通过学习深化认知,学习的主体是个人;三是通过培训保障绩效,这需要在工作中持续改进。结业仪式既是课程教学的结点,又是管理能力提升的起点。学无止境,管理能力的提升也没有止境。大家要继续在实践中感悟管理,理解管理学什么,明白管理怎么用。

陈良友在结业仪式上发表总结讲话。陈良友指出:本期培训大家用心、用力、用情,学员分享和教师点评妙语连珠、幽默风趣、文采飞扬,体现学校干部队伍朝气篷勃的精神风貌,呈现出人才济济、生机勃勃的校园景象,坚定了大家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自信。中青年管理干部是承载学校建设规划的塔基,是实现学校战略目标的中流砥柱。本期培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纪律严明,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班风优良、效果明显。随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努力提升管理能力;二是希望同志们学以致用,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是希望组织部继续做好培训需求调研,根据个人、岗位和组织的需求,加大分类培训的力度,大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在新时代有新目标、新作为和新成就。

结业仪式上,陈良友为所有授课教师颁发了聘书;陈良友、张光宇为32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员汇报分享

教师代表点评

颁发教师聘书

颁发学员结业证书

陈良友讲话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