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荣获第八届广东省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两项一等奖

字体: 2018年07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7月7日—8日,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赵天阳老师、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范梦老师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材料与能源学院邓莹莹老师获得本科组三等奖,赵天阳老师获得“就业指导教学人气教师奖”,我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自4月全面启动,共有来自全省113所高校的2142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的层层选拔,我校推荐3位教师参与省复赛的评审选拔,省复赛本科组共有来自43所高校的107位选手,经过两轮递进的评审方式,赵天阳老师、范梦老师成功进入省决赛的角逐。决赛采用现场授课的比赛形式,分为说课、授课、答辩三个环节,结合课程大纲、教学教案等进行综合评比。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新颖的教学形式、精彩的课程互动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

本次省职业规划教学大赛时隔七年重新启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即时启动了校内选拔赛,各学院积极组织发动,各位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共有39人报名参加学校比赛。经过初赛评审,选拔7位教师集中参与系统培训,邀请校外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参与校决赛的评审和指导,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在备战省复赛、决赛期间,继续邀请校内外教学专家对参赛选手的教学组织、现场展示、教学礼仪等进行个性化、精准化的赛前指导。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也得到了本次大赛的高度认可,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我校于2013年成立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指导教研室,现有教师83人,承担了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必修课教学任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