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陈新观看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主题创作展

字体: 2018年07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施一峰 编辑:朱小翠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学校书记、校长陈新前来东风路校区观看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主题创作展览。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领导、老师一起观看。

本次红色主题创作展,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学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蓉芳老师一起合作进行的。展览在呈现我院“729红色教育品牌”创作成果的基础上,也展现了黄蓉芳老师以“大思政格局”思路进行思想政治课教学的创作成果。展览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长卷绘画党支部作品、“书”写新时代党员书法作品、红色遗址标识设计党员作品、“大思政格局”形成的实施路径及对策研究学生创作作品、装置作品“红色魔方”。

本次展览既是党建与专业相结合的又一次展现,又是思想政治教育课与艺术创作形式相结合的一次有益探索与尝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