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字体: 2018年07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7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来到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看望慰问正在当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

当天上午,汤耀平一行看望了正在雅堂村进行社会实践的国际教育学院“锤炼党性,弘扬雅堂文化”学生党员社会实践队师生,详细了解了实践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与师生们座谈。座谈中,汤耀平指出,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所学专业,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基层工作中,达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的目的;要珍惜机会,勤思多问,积极了解国情民情,增强社会责任感;要整合资源,多和当地群众深入交流,特别是要关爱留守儿童,懂得扶贫工作更重要的是 “扶智”和“扶志”。

实践队员们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将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为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汤耀平一行参观了雅堂村老人服务中心修缮工程、大岭片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到一对一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并捐赠了物资。

我校组织的社会实践队师生一进村就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实践队师生们将在雅堂村进行一周的实践活动,主要实践内容有 “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新媒体工作、村务管理等。

据悉,今年我校共组织了144支校级社会实践团队,实践队员们将奔赴省内外农村、企业、社区进行类型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将在实践活动广泛调研、勤于思考、不断探索,培养与基层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学习基层群众的勤劳智慧,从而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