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志愿一次性“满档”,生源“火爆”增计划

字体: 2018年07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罗胜京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广东工业大学成功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院校以来,加速发展,办学实力得到显著增强,办学影响力显著提高。今年广工文、理科生源爆满,一次投档 “全线飘红”,并且增加招生计划。

由于受考生热捧,广工2018年招生计划增加到9170人,约8成为理科招生计划。其中,省内招生近8200人,其规模是省内其他高校的2倍多。在如此大规模招生计划下,理科生源中位数为540分(投档线522分),文科生源中位数为559分(投档线556分)。

今年的机械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外国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金融学类、设计学类9个专业大类招生受到广大考生追捧,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广受考生欢迎,远超高分优先投档线。

广工发力新工科教育,“粤港机器人学院”、“科技金融创新班”、“PCB(电子印制电路)学院”、创新班、卓越工程师班等一系列多样性创新培养举措,为创新人才成长创造了优质平台和良好条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