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环境工程93级校友毕业20周年回校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7-09-25

   

2017年9月23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93级80多名校友回到学校,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陈卓武,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王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宁寻安、书记杨卫平、副院长汤兵、副书记陈蓝、安太成教授,以及老教师、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

 


陈卓武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在毕业2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陈卓武说,24年前大家怀着憧憬与梦想来到母校。在4年火热的校园生活中,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友情、爱情,还一起见证了三校合并成立“广东工业大学”,这一母校发展的重要时刻。可以说,大家是与母校发展同成长的一届毕业生。毕业后,校友们各自走上工作岗位,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校友们感到骄傲!今年毕业20周年,大家又因同为广工校友而重逢,相信20周年的聚会,必将进一步加深同学之情、师生之情、母校之情。随后,陈卓武从本科扩招、进驻大学城、踏入一本招生序列、跻身高水平大学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等关键发展节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让校友们倍感自豪。陈卓武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广工大的优良传统和校风,离不开历届校友的积淀;广工大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也离不开校友们作出的贡献。学校将一直关注校友的发展和进步,并尽其所能为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陈卓武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多渠道、多模式开展合作,促进共赢。

陈卓武说,母校既是校友们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母校永远欢迎校友们回家!最后,陈卓武祝愿校友们、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