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为民副校长带队走访阳江、江门校友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8-04-19

为宣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发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4月16、17日,学校副校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为民带队,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等一行到阳江、江门走访校友。阳江校友分会会长徐谦、江门校友分会会长陈鹏满及阳江、江门校友分会骨干等参加了活动。



     

在与校友的座谈中,陈为民指出,学校办学60年,特别在进入高水平大学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后,发展突飞猛进,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学校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为光大传统,开拓创新,再续辉煌,学校决定在今年举办60周年校庆活动。陈为民指出,广工大是由三所学校合并而成,希望校友分会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继续发掘与联络校友,让三校的校友都汇聚在广工大的旗帜下,不断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夯实校友工作的基础。同时陈为民希望校友们利用60周年校庆的契机,与学校在产学研、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营造热烈的氛围,共庆学校建校60周年。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成绩深感振奋,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好策划,围绕学校校庆的主题,一方面组织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与校友互动,让校友们同感母校建校60周年的喜庆;另一方面将在校园绿化、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学校支持,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