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走访云浮校友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8-04-23

4月20日,为发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带队到云浮走访校友。校长办公室苏雷主任,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王玲主任;云浮校友会会长梁永宁、秘书长潘云松以及多名校友工作骨干等参加了活动。



陈卓武指出,从本科办学算起,到2018年,学校已经走过了60个年头,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60为一甲子,为光大传统,再续辉煌,学校决定在今年开展60周年校庆活动。首先,学校将举办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彰显学校的学术影响力;其次,传承学校办学理念,围绕广东及国家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开展一系列的产学研合作,助推地区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再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学校将通过60周年庆祝活动,向校友、政府、社会表达感谢之情。陈卓武指出,校友是校庆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云浮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中来,支持校庆各项活动的开展,特别是在产学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多与学校互动,一起把学校的校庆活动办好。

云浮校友表示,目睹学校的发展成就,倍感自豪。校友们无论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学校的教育之恩。云浮校友将马上启动迎校庆活动的筹备与组织工作,与母校共庆60周年校庆。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