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走访深圳校友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8-04-26

4月24日,为发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校长办公室苏雷主任,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王玲主任等一行到深圳走访校友;深圳校友分会林强、庄杰、利泽华、林银坤、陈创新、林敏鑫等多名校友工作骨干等参加了活动。

陈卓武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赶来聚会。陈卓武说,从本科办学算起,经过60年的艰苦奋斗及不懈努力,学校已经进入了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已经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今年11月10日,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此,学校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庆祝校庆。陈卓武从学术、文化、感恩三个主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举办60周年校庆的总体思路及方案。陈卓武指出,学校将通过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集中展示学校的学术成就及影响力;将通过广泛的产学研合作,为国家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战略贡献力量;将通过60周年校庆活动,感谢校友、政府、社会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陈卓武指出,校友是校庆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希望深圳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为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活动的开展给予支持与配合,一起把学校的校庆活动办好。

座谈中,深圳校友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好活动项目的策划与组织,营造热烈的氛围,与母校共庆建校60周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