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走访我院东莞校友

字体: 2018年07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本网讯  6月28日,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余煜棉,学院院长、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方岩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苏兆祥等一行6人前往东莞市走访学院工业分析专业1988届校友、同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庆凯。

座谈会上,陈卓武副校长围绕科技、文化、感恩三个方面向黎庆凯校友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希望黎庆凯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在校庆活动中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学院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其次,学院校友理事会余煜棉会长向黎庆凯校友表达了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校友工作的感谢,同时表示学院校友理事会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接着,学院院长、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方岩雄诚挚邀请黎庆凯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回轻工化工学院走走,拨冗回校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最后,黎庆凯校友表示,6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大喜事,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一定会支持与配合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并达成捐资助学、奖学的初步意向,与母校共庆建校60周年。

座谈会后,黎庆凯校友带领陈卓武副校长一行人走访参观了同舟化工有限公司,为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