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

字体: 2018年09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2018-08-19

本网讯  8月16日至18日,陈卓武副校长带队,学校校友办公室王玲主任,轻工化工学院周东斌书记、方岩雄院长和轻化学院校友理事会余煜棉、黎碧娜、杨云华、周立清、英健文、苏兆祥、李红、潘湛昌、冯树清等老领导老师一行十余人先后奔赴阳江、茂名、湛江三地走访校友,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与三地校友座谈,共商共议校庆纪念活动。

16日,领导老师一行到阳江,受到了轻化学院阳江校友理事分会会长徐谦等校友的热烈欢迎。在阳江市伟艺抛磨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罗光伟校友向到访的领导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业内取得的成绩。陈卓武副校长等领导老师一起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在座谈中,陈卓武副校长首先对校友企业20年来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充分肯定,赞赏了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呈现的特色和亮点;其后向到会校友介绍了学校6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邀请校友校庆日到校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学校60周年华诞。学院周东斌书记和方岩雄院长也向校友介绍学院筹备校庆的计划和安排,邀请校友11月10日回校参加活动。此外,随行的领导老师还与参会校友及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初步交换了技术合作意向。

17日,轻工化工学院领导老师一行继续前往茂名、湛江两地走访校友。在茂名,学院领导老师到广东众合化塑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公司及茂名地区的部分校友,向他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邀请他们并通过他们邀请本地及同班校友校庆日回校参加活动。在湛江,学院领导老师看望了梁亚雄等湛江地区的校友。座谈中方岩雄院长结合学院的历史传统、发展现状及未来设想介绍了学院在迎接校庆工作中的计划和愿景,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热爱感恩母校老师的情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在60周年校庆之日回母校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