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广州日报|广工今年本科招生9700人

字体: 2015年04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记者耿旭静、徐静 编辑:詹勇 来源:2015年4月30日A8:要闻

广州日报讯广东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业经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昨天由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按计划,今年广东居民收入将实现与GDP增长基本同步。

2015年社会发展工作重点集中在两方面:第一,协同推进社会领域重点改革事项,继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第二,优化社会服务领域产业发展环境,加快发展健康服务、养老服务、文化创意、旅游、体育等产业。

今年招生25.59万人

昨日,2015年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同时公布。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招生规模分列前两位。

记者获悉,在2015年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中,共统计了广东59所地方本科学校招生计划。

记者统计发现,广东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今年合计招生25.59万人,其中广东工业大学招生9700人,全省最多;华南农业大学招生9000人,全省第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生600人,数量最少;南方科技大学招生920人,也低于1000人。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刚好1000人。其余高校招生都超过1000人。

在作为重要招生力量的独立学院中,珠海的三所学校招生均超过6000人,其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6350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7000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7500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招生2400人,是独立学院中招生数量最少的学校,这也是精致办学特点的体现。

网址链接: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5-04/30/content_2914733.htm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