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羊城派:广工男生又抓贼!大一男生见义勇为抓小偷被刺伤

字体: 2017年11月20日 浏览量: 作者:王倩 编辑:朱小翠 来源:羊城派 2017-11-20

记者11月19日从广东工业大学了解到,近日,一个小偷潜入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的宿舍盗窃后被发现,从二楼阳台跳下后逃窜,被保安和学生围追,其中一名见义勇为的学生被犯罪嫌疑人用刀刺伤。

据了解,见义勇为受伤的学生小钟是大一学生,当晚他骑单车经过大学城中环西路,听到有人大喊“抓贼”,于是马上追上去。小钟骑车到嫌疑人前面下车,想要拦住他,结果嫌疑人非但不跑,反而直接向小钟冲过来,用刀刺向他的身体。

嫌疑人连刺几刀,都在左胸心口位置。嫌疑人伤人后抢下小钟单车企图逃走,小钟忍住伤痛,将他从车上踢了下来,路过的两名城管将嫌疑人制服。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小钟的伤势仍在恢复中,医生表示,伤口短期内会影响左手的活动。

回忆这个经过,小钟表示他并不后悔,只是觉得自己操作还是有些不当,没有考虑过对方是否有武器,导致了危险发生。

广东工业大学宣传部副部长黄华利表示,将会表彰小钟见义勇为的行为,同时加强学校的安保力量。

这不是广工学生第一次见义勇为,去年5月,也是在广工大学城校区,一名大一男生与一名外校学生,在驾驶摩托车追截一名偷盗摩托车嫌疑人时,与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不幸身亡。

http://ycp.ycwb.com/ycpFront/content/news_streets/2017112008200071916.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