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广州日报:广东工业大学在粤招8324人,10个专业按大类招生!

优秀新生奖学金分为一等奖及二等奖,奖励额度分别为10万元及5万元

字体: 2019年06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州日报 2019-06-22

6月22日,广东工业大学在大学城校区举办高考现场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据了解,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招生总计划为9500名,比2018年增加400名。省内计划8324名(约占90%),省外计划963名,高水平运动队等其他类招生计划213名。普通理科招生8208名,普通文科822名,艺术类420名。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专业进一步推进大类招生,全校本科招生专业(含大类)53个,其中43个是按专业招生,其余10个是按专业大类招生(数学类为新增招生大类), 10个专业大类覆盖33个本科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电子商务、土地资源管理”三个专业首次兼收文科类考生;生物医药学院启动招生,招生专业为生物工程、制药工程;本科国际班生源省份(市)增加至5个:广东、湖南、海南、福建、重庆。

在录取规则上,文理科普通类专业按“分数优先”原则,尊重考生志愿,不设置专业志愿级差。

广工还设立了优秀新生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分为一等奖及二等奖,奖励额度分别为10万元及5万元。用于奖励第一志愿(平行志愿组A志愿或01志愿)报考我校、高考成绩优异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徐静 通讯员朱小翠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高鹤涛

网址链接:http://www.gzcankao.com/news/wx/detail?newsi=489147&time=1561203830521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