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图书馆校友文化特藏展示区正式开放

字体: 2019年11月2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  11月23日,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二楼校友文化特藏展示区正式开放。当日,接待了来自中山桂山中学、广州石化中学师生千余人到馆参观。

校友文化特藏展示区主要展示校友捐赠集邮珍品、校友捐赠的学术著作和校友书画作品等。展区内还设有校友捐资建设的“电子展示墙”,将所有藏品数字化加工进行动态播放,藏品纸质、电子兼收并蓄,同步展示。

校友文化特藏展示区建设,弘扬了工大校友爱校情怀和奉献精神,展现了特色馆藏,将成为图书馆有又一文化新名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