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在全省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比中获一等奖

字体: 2019年11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按照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粤网络思政中心函〔2019〕8号),由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度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已顺利结束。经专家评审,活动共评选出“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广东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案例”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广东高校易班建设特色应用案例”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广东高校易班建设探索与实践”优秀奖11项。

我校以评选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了学校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成效、新理念,认真总结优秀的工作经验与实践成果,推荐报送的论文、案例与项目等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取得较好成绩。

此外,按照《关于开展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第一批)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粤网络思政中心函〔2019〕5号)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认真培育,并将做好该项工作作为提升我校网络思政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经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校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工作室(类别:内容创作工作室,学生负责人:钟光正,指导老师:王冠尧)成功获批立项,入选全省10个重点培育项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