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2019年12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举行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

2EC84?e=.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首先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八中全会精神并谈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省委“1+1+9”工作部署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并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越是环境复杂,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立德树人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学校的发展,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新人。要想得更远、谋得更深、做得更实,以闻鸡起舞、风雨兼程的姿态,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发展模式,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传达学习了中美经贸斗争的有关精神,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学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教授、政法学院院长邵俊武教授和管理学院马文聪副教授分别从“党的领导”、“法治”和“治理”维度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