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迎朝阳 燃梦想 做新时代青年——3421展演活动”举行

字体: 2019年12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启大学健康生活方式,展现2019级新同学良好精神面貌,12月4日早上,学校团委在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组织开展“迎朝阳 燃梦想 做新时代青年——3421展演活动”,来自大学城校区各学院的28个班级共计1195名同学参加此次展演。学校团委负责人等专职团干部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老师参加,并分别加入到相应班级与青年学生一起进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

八段锦展演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拉开活动帷幕,现场的全体师生摒心静气,舒缓身心,一招一式、一呼一吸、气定神闲、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八段锦作为中华文化的绚丽瑰宝,动作简单易学,健身效果显著,一直是“3421行动”中的热门项目,各班都将此作为活动前的热身晨间操,既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又磨炼意志、愉悦身心。八段锦的集体展演,充分展示了广工大新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师生们还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唱《歌唱祖国》。高歌欢唱,为祖国喝彩,点赞新时代,青春热情燃遍操场。

各班还结合自身班级特点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冬日清风吹不散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在操场中挥洒汗水,跑步、跳绳、踢毽子等活动得到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各专兼职团干部一同参与到学生拔河、两人三足、趣味足球等运动中来,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共话成长。

自10月9日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仅增强了自身体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还对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3421行动”各学院主动发挥专(兼)职团干的引领作用,集合学生骨干、学生社团等各类“微组织”力量,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三走四早”成为广工大晨间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迎朝阳,燃梦想,愿工大学子不负韶华,做新时代青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