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在首批新时代党建“双创”中期汇报评估中获得多项优秀

字体: 2019年12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依《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评估结果的通知》获悉,我校在广东省第一批新时代髙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汇报评估中获评3项优秀,1项合格。评估情况如下:

10月,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广东省第一批新时代髙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汇报评估检查,全省高校105个创建单位参加中期汇报,经专家审核评估,其中8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6所高校中期评估结果为优秀,2所高校为合格;28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1个院系评估结果为优秀,17个院系为合格;4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1个支部评估结果为优秀,37个支部为合格,1个支部为不合格;20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11个工作室评估结果为优秀,9个工作室为合格。

希望各创建单位能根据中期汇报专家评估意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的有效路径,以有力举措为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凸显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品牌建设的正面引领作用。

髙校党建“双创”工作是落实省委“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基层党建“头雁工程”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落细落地的重要抓手,学校党委将会同创建单位所在二级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培育单位的支持力度,加强对培育创建单位工作的常态化跟踪指导,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我校能以优异成绩迎接教育部“双创”工作周期考核验收。同时,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典型引领,带动整体推进,推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我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