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埃及中国大学校长代表团

字体: 2020年01月06日 浏览量:摄影:黄婉琪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12月30日上午,埃及中国大学校长 Ashraf Mohamed Abdelhamid Elshihy,埃及中国大学董事会副主席 Essam Mohamed Ibrahim等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陈新与副校长栾天罡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客人。

陈新对埃及中国大学Ashraf Mohamed Abdelhamid Elshihy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各方面的重大发展及成果。他指出,我校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经管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我校重视产学研合作以及学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埃及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要合作伙伴,我校期待与埃及中国大学合作,共同努力,找到契合点,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等方面展开合作,进而推动两国在教育、经济、产业上的全方位合作。

Ashraf Mohamed Abdelhamid Elshihy校长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合作,他提出双方可以先从短期学生交流做起,进而开展学期交换项目和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会上双方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广州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材料与能源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