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字体: 2020年01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杜清 陈高丰 摄影:黄婉琪 王冠尧 陈俊耀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准备考研还是工作?”“学习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老家在哪?”1月16—17日,学校党委书记陈新、校长邱学青、党委副书记胡钦太先后走访了各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党委书记陈新与东风路校区留校学生代表座谈,并为学生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

座谈会上,陈新、邱学青分别与在留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同学们的留校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陈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多种学习途径不断扩充知识面,优化完善知识结构;二是要发扬钉螺丝钉的精神钻研学问,还要多锻炼、多思考、多表达,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为在社会立足和个人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三是要树立远大志向,要把对国家和社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作为毕生热爱的事业去坚持去奋斗,从而实现人生真正价值,回馈父母,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校长邱学青与大学城校区留校学生代表座谈,并走访学生宿舍。

了解很多同学留校是为了学习、试验、论文写作等情况后,邱学青表示非常欣慰。他回忆起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学生就是以学习为‘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抓住大学的好时光,在广工留下美好的回忆。他强调,学生就是学校的“孩子”,学校将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并提醒同学们在留校期间要注意安全,定期与家人联系,问候父母和家人。

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走访龙洞校区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代表。

陈新、邱学青、胡钦太分别对各校区部分留校学生公寓进行了深入走访,详细了解了学生假期的学习、住宿、用餐等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陈新还与留校学生代表在东风路校区北苑食堂共进午餐。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寒假留校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据悉,今年寒假,学校共有200多名学生留校过除夕。学校对留校学生进行了细致统计,对留校过节的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部分勤工助学岗位;还将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除夕至大年初六的免费就餐券,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