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共青团工作获表彰

字体: 2020年01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17日在广州召开,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委员及候补委员、在粤十八届团中央委员及候补委员等参加、列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团广东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全团带队、希望工程、宣传思想文化、投身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我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在本次会议接受颁奖。

2019年,我校团委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学校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聚焦时代主题,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强基础、显特色、见成效。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工作要求部署,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共青团对学校中心工作和培育合格接班人的贡献度;督促学校各级团干部带头转变作风抓落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直接联系青年,常态为青年讲授党团课,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