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字体: 2020年01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卢迪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讯 新春慰问传温暖,丝丝关怀蕴真情。1月23日,校长邱学青受学校党委书记陈新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表达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尊重和关怀。在走访慰问中,邱学青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的总体情况。

邱学青看望了原广东工学院党委书记郭仁义教授。郭教授全心育人的教育精神和不计回报的高尚品质感动了许多师生,邱学青感谢郭仁义教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老一代人的思想和经历深刻地影响着许多广工大人,要传承好、发扬好广工大的精神与文化。


随后,邱学青看望了97岁高龄的原广东工业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黎鑫教授。黎教授连续13年资助了180余名经济困难学子,无私奉献精神感动师生。“是中国共产党培养了我。”黎教授简短的几个字道出了对党和国家的一片深情。看望过程中,邱学青嘱咐陪护人员一定悉心照顾黎鑫教授,并代表学校感谢黎教授为学校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黎教授好好保重身体。

邱学青表示,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他们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使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潜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广工大人要饮水思源,将无私奉献和奋斗精神传承下去,让广工精神代代传承。

1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一线教授党员代表张启人同志。1月17日,副校长栾天罡看望慰问老干部孙再昭同志。在元旦春节前,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看望和慰问离退休干部和教师累计达220多人次,表达学校对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离退休干部和教师的关怀、尊重与崇敬。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