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疫情防控总动员]校领导到番禺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2020年02月17日 浏览量: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本网讯 根据疫情发展新态势和有关工作安排,学校副校长栾天罡于2月10日上午到番禺校区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现场汇报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栾天罡检查了校区饭堂、学生宿舍和公共区域的防控措施及方案,肯定了校区在前期防控工作的成效,同时也强调不能掉以轻心,校区周边的病例较多,一定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按照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不留死角、不存侥幸、细致落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在寒假放假前安排好院领导的值班,建立了带班制度,安排好假期校区的安全保卫和保洁,公布假期各类值班、轮班人员的安排及联系电话;放假后,校区的学生全部劝返,饭堂关闭,饭堂所有工作人员及家属全部离校。在1月22日转发学校《紧急!全体广工人,防范新型肺炎要这样做》,要求各分管领导分头做好防控工作。1月27日,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应对预案。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按照栾天罡副校长的指导和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