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共建揭阳理工学院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2020年02月19日 浏览量: 作者:肖伟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2月17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共建揭阳理工学院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共建揭阳理工学院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组长陈新,校长、领导小组组长邱学青,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栾天罡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共建工作办公室的专题汇报,并对下阶段继续做好共建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共建办负责人、学科专业组、教学设备与实验室建设组/图书资料组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共建办张育广、陈晖关于近期帮扶共建工作进展、共建(一期)工作方案、工作联合专班实施方案、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方案的汇报,仔细询问和了解相关情况,并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揭阳市人民政府 广东工业大学关于共建“揭阳理工学院”的协议》(以下简称“共建协议”)是学校与揭阳市制定各项共建工作方案、完成共建工作目标和任务的根本依据。在共建协议的框架内,出色完成共建工作任务是省委交办给学校的政治任务,是学校应尽的责任,也是学校发挥服务地方社会功能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完成共建协议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探索实践一个成功的共建模式。同时,要建立完善共建工作制度,切实保障共建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和可持续性。

会议指出,寒假期间经共建双方充分的沟通与协商,组成工作联合专班,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筹建机构,是协同高效推进共建工作的组织保障。目前共建工作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高等院校具有自身的组建与办学规律,人才引进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的引进,是成功办成办好学院的重点环节,是事关学院未来教学质量、科研能力和办学水平等的核心竞争力。下一阶段,要继续推动揭阳市委市政府出台更具有吸引力的相关配套措施,譬如激励办法、优惠政策、福利待遇和住房保障等,确保如期完成揭阳理工学院筹设所需的师资队伍硬指标,实现共建工作的既定目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