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到江门指导校友会筹备工作

字体: 2014年10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江门校友会筹备得怎样?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10月14日,副校长陈卓武带队赴江门,与学校前身之一原广东机械学院10多名优秀校友交流,共商江门校友分会的筹建事宜。并参观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态势与需求,探讨学校与校友企业合作的方向,共谋校友企业的发展。

陈卓武在座谈中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一方面,校友是学校的宣传队,是宣传学校培养水平的重要途径,校友的发展直接关系到学校在社会上的认知度与美誉度;另一方面,校友资源的整合有利于促进校友间的互助与交流,有利于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合作,有利于提高校友群体的发展水平与层次,实现校友、学校的共同发展。他充分肯定江门校友分会筹备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希望校友们相互配合,进一步加快筹备进度,尽早在江门搭建起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江门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陈鹏满向校领导与校友介绍筹备情况。与会校友就筹备校友分会建言献策。校友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共同做好江门校友分会的筹建工作。

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