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人社厅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字体: 2014年10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10月1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专项调研组到我校对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和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学生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米银俊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就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和创新人才培养的特色,特别介绍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方面的亮点。他还充分肯定由人社厅牵头出台的《关于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认为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补贴家庭贫困毕业生求职,补贴毕业生免费提升就业创业技能的政策是一项接地气、惠民生的政策。

学生处汇报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着重汇报了学校今年运用省就业专项资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对本学期职业资格培训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和建议,现场查看了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补贴项目的台账记录、资料档案,就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充分肯定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赞赏我校作为第一个开展职业资格培训专项补贴的高校,在全省率先启动实施就业补贴项目专项工作,工作落实到位、规范,可供其他高校学习示范。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