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16名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

字体: 2014年07月2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团委

本网讯 7月24日,学校举行2014年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团委主要负责人和今年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出席了欢送活动。

米银俊对我校志愿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不畏条件艰苦,到西部和山区去奉献青春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嘱咐大家:一是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应对各种困难;二是要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尽快融入工作,通过学习增长才干,通过工作丰富阅历;三是志愿者之间要珍惜友谊,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保持联系。最后,他勉励志愿者们在西部和山区奉献青春,做出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会上介绍了学校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基层、贫困边远地区就业的奖励办法。志愿者同学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并表示不会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将在服务地充分展示广工学子的风采,做出贡献。

据悉,今年我校有16名同学获批参加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录取人数达历年之最,位列全省前列。他们将奔赴西藏林芝、云南富宁、广东韶关等地从事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领域的志愿服务。

自2003年实施西部(山区)计划以来,学校累计选派了82名志愿者奔赴西藏、新疆、贵州、云南、四川、广西等西部地区以及省内山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附:2014年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名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