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字体: 2014年08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材料与能源学院

本网讯7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来到东莞市石排镇赤坎村看望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校团委、材料与能源学院,当地镇村负责人参加。

米银俊对石排镇和村委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的一直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搭建校地合作交流平台,在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推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开拓了双赢局面。他充分肯定了实践队的工作成绩,认为队员们展示了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为学校争得了声誉,同时为实践队开展好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作了指导,要求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赤坎村坚持下去并要做得越来越好。

米银俊一行观看了由实践队和赤坎村委共同策划举办的“欢聚福禄寿”赤坎村长者生日会暨广工赴东莞实践成果汇演,听取了实践队的汇报。实践队从队伍情况、实践内容等方面作了汇报,其他队员也谈了感想和收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