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微信开通 校园传播又添新力量

字体: 2014年06月10日 浏览量: 作者:詹勇 编辑:詹勇 来源:宣传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

本网讯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学校微信正式上线运行了。这是继学校微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dutnc、腾讯微博http://t.qq.com/gdutnm)开通后在新媒体宣传上增添的又一平台,将成为校园传播的新力量。

学校微信将采用不同于学校微博和学校新闻网的运行方式,结合自身特点,并整合相关资源,围绕“传播校园文化、展现师生风采、提供信息服务”主线,传播高等教育的新现象、新特点和新规律,传播大学文化的新内涵、新做法和新经验,传播校园生活的新气象、新方式和新发展。并围绕校园或高等教育领域的热点话题,邀请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为大家解读。

学校微信是在新媒体宣传已成当下主流宣传渠道的背景下顺势而为开通的,将坚持正确的导向,展现广工今日风采,为广大师生提供有价值可分享的服务。将坚持“开门办微信”的原则,让广大师生成为微信运行的主体力量,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投稿(邮箱是:xwzx@gdut.edu.cn),以使微信真正成为广大师生自己的又一精神家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