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100万华阳“挑战杯”学生创新基金正式签约

字体: 2014年10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罗胜京 编辑:詹勇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本网讯10月14日上午,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分公司向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捐赠的100万元“华阳‘挑战杯’学生创新基金”正式签约。校党委书记苏一凡、章云副校长,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副总裁邹展宇、经理武建华,学校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苏一凡代表学校接受公司捐赠并讲话。他指出,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创业,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追梦,勇于创新,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本次公司资助不仅支持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更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先进理念。创新基金的设立对校企合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尝试,具有示范意义和导向作用,希望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期望同学们努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将来回报社会、回报企业。

章云代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邹展宇签署学生创新基金协议。学院院长朱雪梅与邹展宇签署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合作计划书。会上还对获得2014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作品“3D打印废弃材料再利用创业计划”进行了展示。广州电视台、中国新闻社、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采访报道。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是中国十大民营建筑设计公司及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企业。100万元华阳“挑战杯”学生创新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学生的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为创新创业中的学生提供资金与技术支持。同时,还用于奖励优秀的学生创业团队和指导老师。创新基金所有华阳公司资助的学生竞赛获奖作品具有广东工业大学、作者和华阳设计公司三方共有的性质。华阳公司拥有对该作品进行宣传推广的权利。 协同创新平台的建设让学生得到更专业、更有实操性的技术指导。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