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档案局评估小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字体: 2014年10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档案馆

本网讯10月20日上午,省直单位档案工作评估小组莅临我校对近三年档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副校长张光宇出席,并代表学校对评估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东风路校区办负责人、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

评估组专家听取档案馆汇报工作情况后,分别对档案馆档案收集、整理、归档、保管完成情况,库房设施建设配套情况,编研的续编、新编、利用情况,信息化的规划、设计、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检评。

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档案馆库室设施条件、档案工作完成情况、编研工作完成情况、信息化建设水平,以及专题档案建设、新档案系统建设等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同时对高校档案中特有的自编教材归档情况,涉密档案库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张光宇感谢评估组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档案馆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更出色地完成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