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河源校友分会成立

字体: 2014年07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7月11日下午,我校河源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河源市举行。河源市环保局、代建局、人社局、民政局相关领导,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苏一凡,校长陈新,副校长章云、陈卓武,学校校友会部分理事出席了成立大会。当地200多名校友参加。佛山、惠州、珠海等地校友分会,东莞、深圳等地校友分会筹备组等各地校友组织代表到会祝贺。会上,苏一凡向河源校友分会会长李振伟授予河源校友分会牌匾,这标志着河源校友分会正式成立。陈新向广工大河源校友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团授牌,这凸显了河源校友分会积极搭建校地协作平台,积极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地方特色。

苏一凡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向河源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为河源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用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在社会树立良好口碑表示赞赏。他鼓励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建设,使校友会不仅成为校友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与沟通的桥梁,与良师益友加强联络的纽带,并为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按照国家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顺应国家提倡社会组织“共治”的环境氛围,更加主动、深层次地发展;二是校友工作中要凸显文化观念,重视组织文化建设,提高凝聚力;三是增强为校友服务的意识,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

会上,河源市环保局局长黄福平校友代表河源校友分会筹备组介绍筹备工作情况,并对筹备过程中学校领导给予的关心以及筹备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河源市代建局局长陈少强校友介绍了河源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李振伟在会上致辞。他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母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悉心指导、筹备组全体人员倾注心力的工作与奉献、河源校友的积极配合以及地方政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理事会将秉承团结、自强、奉献的宗旨,聚集更多校友,壮大河源校友队伍,把校友分会办出河源特色。同时,校友分会将着重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团工作,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做实事,做好每一个项目,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校友。

河源市人社局局长苏晖肯定了广工大河源校友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团利用校友分会平台,发挥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的技术优势,着力提升广工大学子创业激情、创业信心、创业成功率的工作理念,他希望服务团能够促进广工大学子运用知识与技能促进河源发展,充分发挥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