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率团访港推进“挑战杯”联合筹备工作

字体: 2014年07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团委

本网讯7月13日至15日,张学理副校级干部率团访港。期间,出席了2014年两岸四地大学生创新实践“挑战营”的开营仪式,拜访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联办青年部商谈2015我校与香港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第十四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合作事宜,还走访了一些青年社团及教育界人士,共商如何搞好“挑战杯”竞赛活动。

在与香港科技大学协理副校长谭嘉因等举行会谈时,张学理首先通报了团中央、广东省领导近期莅临我校指导“挑战杯”竞赛承办筹备工作的概况及我校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挑战杯”联合承办工作筹备、赛事组织、香港元素特色活动策划及近期需要立即开展的几项工作等进行了协商。谭嘉因也通报了香港科技大学近期的准备工作,同时表示该校也正在筹备校内的“挑战杯”工作组,近期将梳理香港科大进一步参与“挑战杯”筹备工作的内容和项目,争取第十四届“挑战杯”第一次全体会议时形成框架方案汇报。

访港团在拜访中联办青年部时受到陈林部长、李蓟贻副部长等会见。在听完访港团工作汇报后,青年部领导表示广东工业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联合承办“挑战杯”意义重大,对我校及香港科大的筹备工作等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中联办将继续发挥中央驻港机构的作用,全力支持“挑战杯”竞赛,扩大“挑战杯”竞赛在香港的影响力。

访港团在与香港的一些青年社团及教育界人士会谈中,香港友人介绍了一些香港社会资源可以参与的项目,并就如何发挥香港社团及学校优势协助办好“挑战杯”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