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字体: 2017年07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园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副校长章云、陈立中、张力、张光宇、王成勇、陈卓武、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等出席典礼仪式。学校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部分毕业生亲友一同参加观礼活动,共同祝贺1516名博士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迈向人生新征程。

陈新在致辞中寄语同学们始终坚守梦想,秉承创新的基因和艰苦创业的精神,把创新之魂融入自己的血液中,把创新汗水挥洒在南粤大地上,创造幸福而成功的人生。校友代表、深圳市睿海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武分享了他毕业后的奋斗经历。毕业生代表、材料与能源学院2014级司徒文甫同学分享了他的研究生经历。

汤耀平宣读了授予107名毕业研究生“广东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出席典礼仪式的全体校领导为2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位授予仪式上,陈新为每位毕业研究生拨穗、授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