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7年本科招生媒体通气会举行

字体: 2017年07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举行 2017 年本科招生媒体通气会。副校长章云,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参加媒体通气会。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广州电台、新浪等10多家媒体、网站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章云对媒体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作了介绍。他指出,国家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和科技强国目标、广东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对工科人才和与其密切联系的文科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学校这几年呈现加速发展态势,工科越来越强势,而文科建设,与工交融,特色也愈彰显,由此本科招生形势一年比一年好,就业率一直居于高校前列,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注重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化办学上,不断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并开展“4+0”“2+2”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成效明显。

招生办主任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以及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奖励办法。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人才培养中的创新做法和成效。

媒体记者就我校“新工科”教育、转专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章云等一一作了回答。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