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第33届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学术会议举行

字体: 2017年07月05日 浏览量:摄影:韩君峰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

本网讯 7月1~4日,第33届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SEGH)学术年会在广州远洋宾馆顺利召开,会议主题是“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该学会的国际年会首次在中国举行本届会议由广东工业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联合主办,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中爱联盟、广州大学和广州双行会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大会开幕式由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力教授主持。

7月1日上午国际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主席、SEGH亚太地区负责人、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太成教授就本次大会情况的做了简单介绍。大会设置27个分会议题,来自国内外2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其中国内外多名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340余位进行了大会演讲;9个会场同时进行分会报告与学术展报,充分展示了科学家们在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新教授到会并致欢迎辞。陈新称赞本届大会是国际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学会组织每年一次的学术盛会,得到了全球环境科学、环境健康领域众多学者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同时也给予了该研究领域科学家们共同交流探讨的优秀学术平台。致辞最后,陈新就我校的发展状况与前景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并热烈欢迎世界各国科研院所与我校开展紧密合作与交流,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SEGH国际学会主席ChaoshengZhang博士与合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干教授分别致欢迎辞。开幕式结束后,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平安研究员等主持了大会报告。来自北京大学陶澍院士等在内的6名国内外环境领域的顶级科学家就最前沿的环境问题做了大会学术报告。

同时本次大会得到了国家基金委的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副巡视员郭进义研究员、处长刘羽研究员代表国家基金委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郭进义研究员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该学部高度关注的科学研究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并期望通过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能够有效推动我国环境地球化学与健康相关学科的繁荣与发展。同时,本次大会也得到了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资助与支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致欢迎辞

 

副校长张力教授主持会议

 

安太成教授介绍大会情况

 

 

大会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