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与英国阿斯顿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字体: 2017年07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讯 7月10日,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大学城校园举行。副校长张力、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Ian Nabney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学术交流、学生短期培训、科学研究和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生短期交流培训、本科生和硕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当天上午,Ian Nabney一行在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并为学院师生作了学术报告。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市中心。学校设有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EAS)、商学院(ABS)、医学院(AMS)、语言与社会科学科学学院(LSS)、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LHS)等5个学院,学校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教学质量排名荣获全英第2名。获2017泰晤士世界高等教育大学金奖。2017年发布的唯一由政府主导的大学排名,阿斯顿大学获得最高荣誉金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