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云浮校友分会成立

字体: 2017年07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7月9日,云浮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暨云浮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云浮市举行。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云浮近8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卓武代表学校和学校校友会向云浮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筹备组全体成员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从母校出去的每个校友,就是学校向社会发出去的一张张“名片”。校友们的表现,是对母校培养质量无声而有力的全方位诠释。母校以校友们为荣。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同时也是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云浮校友分会成立,就是要让校友们在步入社会、经历了人生的桑海沧田后,能够在这里凝聚、小憩和交流,分享人生经历,激发积极向上之心,互帮互助,共同实现心中的美好梦想。希望校友分会通过整合利用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促进校友的发展、母校的发展。

云浮校友分会筹备组报告了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分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向与会校友代表做了介绍与说明。会议选举梁永宁校友为会长。梁永宁代表云浮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感谢母校对云浮校友的关爱,感谢云浮校友对分会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不负母校及云浮校友的托付,与第一届理事会的成员一起,把云浮校友分会建设好,让云浮的校友工作蓬勃开展,让分会真正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平台。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