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

字体: 2017年07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管理学院

本网讯 7月15-16日,由管理科学和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以“神经管理学的理论、方法及应用”为主题,围绕神经管理学在研究领域、应用范围和国家重大战略中的最新成果展开学术交流研讨。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前理事长、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浙江大学神经管理学实验室创始人马庆国教授应邀担任大会主席。副校长陈为民、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分别致辞。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理事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戴伟辉代表会议主办方致辞。

 

副校长陈为民致辞

 

中国神经管理学科创始人、浙江大学马庆国教授做主题报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理事长、复旦大学教授戴伟辉致辞

本次会议共分为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主会场共设三场大会报告,浙江大学马庆国教授、复旦大学戴伟辉教授、北京大学周晓林教授、宁波大学范柏乃教授等12位知名专家学者就神经管理学的发展、前沿研究及应用等问题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三场分组报告由来自各大高校的老师和博士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报告介绍了研究方向、研究范式、实验过程、理论创新和研究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引起与会学者的极大兴趣与关注。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理事会议,调整和增补了优秀专家、学者担任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和副秘书长,修订了新会员入会条件。

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宁波大学等50所高校及科研机构近200位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参加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具有前沿性、引领性,促进了与会专家、学者们的相互了解、智慧碰撞、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中国神经管理学研究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中心”乘着本次学术年会的东风,进一步招聘优秀人才、提升团队研究能力、加大投资力度进行实验室二期工程的规划与建设,力争在不久的将来在神经管理学领域创造出更前沿更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