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美国东北大学客人

字体: 2017年08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讯 7月31日,美国东北大学副校长Nick Ducoff、全球(亚洲)战略校长特别顾问Dean He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力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力对Nick Ducoff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的国际化办学情况,包括学生长短期海外交流、涉外办学、师资培养和海外人才引进等。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能够在学生交流、人才引进、骨干教师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Nick Ducoff感谢张力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东北大学的国际化办学、每年获得30亿美元的政府研究支持等教学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东北大学的企业合作课程(Co-op/Internship Program)项目,该校在全世界有超过2000多的国际合作机构和企业,超过90%的本科生在就读期间参加完成了至少一期的企业合作课程项目。他希望与我校在学生培养上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国际化水平和教学科研实力。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简称NEU,成立于1898年,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自我定位为交叉学科的领航者。学校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39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