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委书记胡春华到我校云浮创新设计中心调研

字体: 2017年09月13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本网讯 9月6日,省委书记胡春华一行到我校云浮创新设计中心调研,详细询问了云浮创新设计中心的运营情况,对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在校地合作方面所做的探索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我校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为广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对胡春华书记一行调研云浮创新设计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建设情况、工业设计服务产业的发展及产品的研发与成果转化情况。

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市长王胜,我校副校长陈为民、有关单位负责人等一同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云浮创新设计中心于2016年10月挂牌成立,由云浮市人民政府和云浮新区投资建设,依托我校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由广东华南工业设计院负责运营管理。作为云浮工业创新设计的新引擎,云浮创新设计中心致力于聚集创新要素,助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引进国际大师团队,以绿色设计带动产业可持续发展;以设计链接产业,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企业塑造品牌;以设计链接产业上下游,聚焦云浮的石材制造等支柱产业,以产品创新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