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7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字体: 2017年10月3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本网讯 10月28、29日,2017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园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我校副校长王成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到现场观看比赛。
    为了深入贯彻广东省教育厅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促进教学改革,强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本次竞赛以公益性实践活动形式开展,以突出“综合性创新”的模式进行,采用前期准备和现场展示及制作相结合的形式,将多种专业知识(机械设计、3D打印以及电子工艺焊接)交叉,融合创新。竞赛项目为“惯性避障小车的设计与制作”,共有来自珠三角及粤东、粤西、粤北地区的16所高校64支队伍近200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是广州大学城优质实验室资源共享的重要模块及实践,竞赛共享了我校实验场地、仪器设备及综合实验教学资源,竞赛项目由我校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担。为了丰富竞赛内容,竞赛期间,组委会为参赛学校组织举办 “虚拟仿真技术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及“激光技术应用及案例”讲座,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选手们得到了锻炼,各位指导老师在比赛的过程中相互交流,了解到本专业和本学科的最新动态和教学理念。
    自2006年以来,广东工业大学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广州大学城校际实验综合技能邀请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