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城乡规划专业接受住建部中期督查

字体: 2017年11月03日 浏览量: 作者:廖开怀 编辑:詹勇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本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华晨教授和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李颖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督查小组对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教学建设情况进行了中期督查。副校长陈立中,教务处、研究生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负责人以及学院城乡规划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和专家组意见反馈会。

我校城乡规划本科专业自2015年通过评估,本次中期督查是对城乡规划专业通过评估以来专业教育工作的全面检查。在汇报会上,陈立中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及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从学校发展概况、学院和学科专业建设、主要成果、通过评估以来的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专家作了全面汇报。大家就高校发展、城乡建设以及文化保护传承与生态保护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学院城乡规划实验室、专业教学环境和科研平台,听课、查阅教学材料、评阅学生作业、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对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科教学建设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充分肯定了通过评估以来广东工业大学对评估意见的落实和跟进情况,并从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加大团队建设、丰富教学成果、扩大办学空间等方面对城乡规划学科的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