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点赞机器人学院办学成效

字体: 2017年11月1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 11月8-9日,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李泽湘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李泽湘教授、胡继善教授以及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相关人员。学校举办了三方办学研讨会,副校长章云、教务处、粤港机器人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研讨会。

李泽湘教授高度赞扬我校机器人学院两年办学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加强三方联系,积极推动机器人学院的办学质量。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广东工业大学粤港机器人学院分别总结两年来参与机器人学院教学的成果以及对下一阶段教学的设想。

11月8日晚,李泽湘教授在大学城校园圆弧报告厅作了以“科技创业孵化密码”为题的报告,副校长章云、机器人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李泽湘结合自身在学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实践,介绍了机器人与智能技术时代的前景;以硅谷、MIT、斯坦福大学、CMU、香港科技大学等为例,介绍了机器人创业生态体系,以自身经历、见闻为例,指出在粤港大湾区创业的历史重大机遇和优势,机器人产业将是实现粤港澳科技大湾区的重要引擎。

机器人学院同学代表分享了两年学习的心得。李泽湘教授一一解答了与会同学的提问,深入探讨和交流机器人产业的问题。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