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北京团市委及28所高校团委书记调研我校创客空间

字体: 2018年01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创客学院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北京市团市委大学部部长张秀峰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北京28所高校的团委书记莅临我校创客空间调研考察,我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首先,我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代表学校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初步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并陪同来宾在创客沙龙观看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宣传视频。

随后,北京市团市委大学部部长张秀峰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创客空间,进一步了解创客空间的功能区域分布和创新创业团队的工作情况。在参观机器人团队工作室期间,副校级干部张学理结合我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与第一课堂紧密结合,他提到“粤港机器人联合学院的同学在大学四年中,前两年在学校学习基础知识,后两年在东莞松山湖的机器人产业基地以项目实训形式进行创新实践。我们就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培养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张秀峰部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广东工业大学敢为人先,以学生为本,推进创新型、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的举措值得学习。

前来参观的各高校团委书记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我校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